我校学子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267

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底圆满落幕。通过上海市级比赛的严格选拔,我校共有16件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涵盖了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应用、微课与教学辅助、软件应用与开发、大数据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等七大类别。

在教务处、光电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参赛团队在激烈的答辩和严格的专家评审中展现了出众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其中张锦阳、袁嘉豪同学负责的作品获得国家一等奖,马立、**源、魏秋桐、张锦阳同学负责的作品获得国家二等奖,裴兢奕、袁嘉豪、陈佳星、傅宇栋、伍建平、胡楚彬、李明懿同学负责的作品获得国家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多方联合主办,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在2023年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研究报告中位列第三。

本次比赛,我校学子喜获佳绩,不仅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而且也激发了全校学生开展科研创新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也为我校在全国高校中的优质教育亮出了一张亮丽的名片。

光电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