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90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A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研究生孙丰泾荣获全国特等奖,张悦、章康、朱思敏、余益、陈诗雨、陈慧等6位研究生获全国一等奖,李娟等35位研究生获全国二等奖,冯星雨等58位研究生获全国三等奖。

作为外语类学科竞赛中的国家级A级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三届。近年来,在研究生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外语学院积极深化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质量,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在韩戈玲副院长的带领下,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师和研究生导师们组成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团队”。经过广泛宣传和动员,2023年我校共有1152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比赛。在决赛阶段,“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团队”采用“专题讲座+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形式,指导学生备赛,专题讲座内容覆盖口语、听力、阅读、翻译、写作、智力题等各题型的答题技巧。在此基础上,针对学生在初赛及复赛中的表现,进一步开展一对一辅导,确保学生以最佳状态参赛。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成效的有力体现。

竞赛现场



供稿:外语学院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官网

原文链接: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usst.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