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市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605

4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市赛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的计算中心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12所高校共647名学生参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IT类专业赛事。上海理工大学赛点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教务处、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同承办,共设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EDA设计7项竞赛科目。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锻炼我校学生的编程实践技能和算法设计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

 

 

 图  比赛现场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