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来访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335

2023年4月3日,上海市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江烨、副主任尚荣、部长张丽慧、部长杨慧及唐准、龚姣姣老师一行6人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交流访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郝润科、副院长李臣学、办公室主任王楚平及袁帅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郝润科首先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特色与发展近况。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服务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江烨主任介绍了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服务中心的近期安排与规划。他们表示,希望可以打通和我校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连接通道,便于分享交流创新创业管理经验,共同培养优质的创新创业人才。

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江烨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创新创业学院

20234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