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591

9月9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比赛结果,我校参赛学生朱子豪等近30位同学,在杨桂松、孔祥勇、袁健、曹春萍、周春樵等老师的指导下,从众多高水平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全国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取得新突破。

大赛吸引了全国近 850 所院校2475支队伍报名参赛,从3万多件作品中选出4506件获奖作品。770 余人次评审专家从作品选题的新颖性、创新性、实用意义,作品设计的合理性、作品制作及功能实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出最终奖项。

2022年春季学期,上海疫情严重影响到比赛作品的制作和调试进度,备赛过程艰难,在光电学院大赛工作组的统一部署下,在创新创业学院(实验中心)鼓励和支持下,参赛队员通过线上线下(资料和素材由快递完成发送)接收装备,利用有限的时间,积极备战,攻坚克难。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本次比赛,以学科竞赛为驱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使我校在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迈进了坚实一步。


杭州赛区获奖名单(部分)

 

厦门赛区获奖名单(部分)


【相关】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或联合主办。大赛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校级赛——省级赛——国家级赛(简称“国赛”),国赛只接受省级赛(含省赛、省级跨省区域赛和省级直报赛区)上推的参赛作品。

 

供稿:光电学院、教务处、公共实验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官网

原文链接:我校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usst.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