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596

2022年4月28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发布第四届年会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征集结果

经专家评审,我校《新概念智能口罩项目案例——智净科技有限公司创业案例 》获优秀案例奖,刘婷等完成的《“挑战杯”赛事牵引下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探索——以上海理工大学为例》获优秀论文二等奖,郜嘉琪等完成的《后疫情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双创实践育人——以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为例》、李臣学等完成的《基于教育生态学理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教育研究》获优秀论文年会入选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与支持下,国内一批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于2017年6月共同发起成立的,我校是联盟发起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实盟成立5年以来,始终以全国教育大会及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组织成员单位加强双创实践教学体系研究,努力打造双创实践交流平台,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2年,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重在创新方法与创新能力培养、竞赛组织体系建设、双创教育与产教有机融合、新工科建设与创新创业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