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讯飞智慧餐厅创意组协办方来访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442

2021年42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讯飞智慧餐厅创意组协办方孙明垒等一行2人,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楚平、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袁帅以及机械学院创新创业联络员田雪源出席会议,会议夏鲲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讯飞智慧餐厅创意组进行交流。孙明垒代表讯飞智慧餐厅创意组介绍了本次竞赛的主要规则以及现阶段的报名情况。

讯飞智慧餐厅创意组赛项以智能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一个综合性实践载体,软件结合硬件,理论结合实践,从操作系统基础到应用实践再到算法实践与研究,深入浅出,把人工智能概念的学习融入到打造一个智能机器人的项目过程中,让学习的梯度更平缓,让实践的项目更接近产业更贴近生活。

讯飞智慧餐厅创意组赛项模拟餐厅场景下,智能机器人由启动器出发、领取菜品、送达菜品的全流程模拟。比赛基于嵌入式计算平台,参赛选手需预装Ubuntu18.04 系统,预装软件包括但不限于 TensorFlowTensorRTROS

详细规则可见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官方网站smartcar.cdstm.cn/index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