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周瑶一行来创新创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405

  2021年3月12日,浙江省台州学院创业学院周瑶院长等一行3人,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楚平以及学院教师袁帅出席会议,会议由夏鲲主持。


     夏鲲向周瑶院长一行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建立过程以及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探索与实践的举措,包括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顶层设计方面以及三线并联整体规划方面;同时交流了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先进经验以及上海理工大学的竞赛管理制度和创新创业成果的激励政策。上海理工大学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的基因,因此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增强、承办重大赛事的能力稳步提升、学科科研能力持续提升、创业成功率不断提高,培养成效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会上,周瑶院长一行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双方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同时也希望上海理工大学可以向台州学院推荐有双创经验的导师以及合适的双创项目。

     后,双方就如何建立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创新创业教育师资管理经验以及创业园区的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度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