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来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317

20201224日,上海市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江烨主任等一行11人,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楚平以及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袁帅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夏鲲主持。


夏鲲向江烨主任一行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创新创业学院现阶段的教育探索与实践的举措、成效及规划展望,同时对近两年学生参加各类大赛获奖情况以及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承办情况进行了汇报。夏鲲表示,学校很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后期将面对全校学生建立开放式管理的创新创业中心。

会上,江烨主任一行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希望可以打通和我校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连接通道,便于分享交流创新创业管理经验,共同培养优质的创新创业人才。

与会人员还围绕创业实习、校企合作、实验设备共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