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喜获52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574

6月5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经过校赛和市赛选拔,我校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15项,合计52项奖项。全国一等奖获奖人数与总决赛获奖人数再创新高。其中,由计算中心科创工坊指导的任灏贇同学在全国数万名选手参加的C/C++程序设计A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省赛选拔,最终有7500余名同学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七大竞赛科目的全国总决赛。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教务处)、光电学院精心组织了本届大赛,指导教师采用线上线下辅导、从基础编程到算法讲解、专题训练、真题解析、校内模拟比赛等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系统培训,为参赛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蓝桥杯”大赛锻炼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充分展现了我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效。


获奖名单: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国赛上海理工大学获奖名单.pdf


供稿:计算中心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官网

原文链接:https://www.usst.edu.cn/2021/0610/c35a42497/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