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学院RoboVigor机器人队在RoboMaster 2021中部区域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521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RoboMaster 2021中部区域赛RMUT高校单项赛近日落下帷幕,上海理工大学RoboVigor 机器人队凭借着“步兵机器人”的优异表现,在“步兵竞速与智能射击”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反复调试机器人性能,力争以最好状态迎接比赛。对于本次获奖与晋级,同学们表示,从最初探索,到步入赛场的紧张,再到收获奖项的喜悦,整个过程有太多期待,他们非常庆幸努力过程在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比赛告一段落,但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懈怠。今年8月,RoboVigor 机器人队“步兵组”将赴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走向更广阔的比赛平台。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官网

原文链接:https://www.usst.edu.cn/2021/0603/c35a42346/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