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684

4月15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按照人社部关于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的有关部署,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颖、基层就业指导处处长谈宇德、就业服务处处长张裕佳、信息处副处长崔芳来到杨浦区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处长费雷英、来沪人员就业处副处长钮林豪、杨浦区人社局副局长周遐玮等陪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夏鲲接待来访。

调研组参观了我校乐业空间和创业成果展示厅,并在学生发展中心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盛春介绍了我校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宏观举措,冯磊汇报了2021年应届毕业生签约情况、求职心态、工作难点以及与杨浦区人社局合作开展的乐业空间、“锦绣工作室”等生涯教育项目开展情况;周遐玮介绍了杨浦区聚焦高校大学生、地区失业青年等重点就业群体,依托“乐业空间”载体平台,整合就业训练工场等区级就业服务品牌项目,政校社三区联动,以就业综合能力赋能有效解决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夯实公共就业服务力量、加强职业指导等展开热烈讨论。

王颖对我校在就业创业指导与生涯教育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她指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是政府、高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要继续做好资源共享、师资互通等工作,确保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官网

原文链接:https://www.usst.edu.cn/2021/0419/c163a41552/page.htm


返回原图
/